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♡ 卖家资料,买家必看! ♡



ツ 本店招收代理!!因为发现太多卖场要顾,所以希望有mm们可以帮我哦!!ツ 

ツ 有兴趣的就pm我 / msn:esther-quek@hotmail.com 我哦!! 等你们~ツ







卖家资料

姓名:esther
联络电话号码:014-9303×××(允许买家成交后,可pm向我索取)
电邮:esther-quek@hotmail.com
msn:esther-quek@hotmail.com
地址:Blok E-*-* , Jalan Genting Kelang , 53300 Kuala Lumpur 
(允许买家成交后,可pm向我索取)

















交易方式:

POS LAJU

西马:1st 500gm RM7, add RM2/500gm
东马:1st 500gm RM9,add RM2/500gm
Pos Express/Register Mail邮寄方式
只限5对以下,一律RM4
p/s: pos express/ reg mail不鼓励使用,很慢而且很容易不见!

面交 

(Kluang , Johor  需配合时间因为本人在KL上课!) 
(Setapak , Wangsa Maju , Kuala Lumpur , Tar College 需配合时间)

付款方式:

PUBLIC BANK: (买家成交后,本人会pm买家)
汇款后的mm们~记得跟一下的方式下单哦

            名字:
            联络号码:
            地址:
            交货方式:(poslaju/post express)
            总数+邮费:*我可以帮你们算,邮费的价钱根据pos laju的,你们给多的,我回退给你们*
            多少对:
            订单: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从什么银行汇款/转帐:
            汇款总数 / 那个银行 /



mm们一定要读哦 , 同意才下单哦:


            * RESIT最好KEEP住最近很多骗子冒充说汇款了
            * mm们如果是online 转钱给我的一定要放我的email: esther-quek@hotmail.com
            * mm们下单前记得要看缺货表有货才可以下单哦
            * 今天汇款,明天发货,后天mm就可以收到货
            * len开瓶后一律不能退换 (同意才下单汇款哦,不同意请不要汇款给我)
            * Poslaju/Post express 的途中如有损坏,本店没有负责免费退换(同意才下单汇款,不同意请不要汇款给我)
            * 顾客汇款后一律隔天pos express/pos laju寄出
            * 如果顾客汇款了而没有给在贴里面给我们资料,顾客的包裹将hold住,直到顾客提供我们完整的资料如:名字,地址,HP,买什么lens &度数,汇款总额,CASH Deposit or Online Fund Transf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